Concept

Concept
服务业绩

多国语言沟通

我们SWIFT是由拥有专业知识的成员所组成的沟通支持团队,服务内容以笔译、口译为主。每一个SWIFT的成员都秉持着高质量、高效率的理念,与大学院校、企业、以及个人委托客户们共同完成了大量的项目。

什么是口译、口译的质量?
口译、口译基本上是指将某种语言表达的内容转换「translate」成不同体系的另一种语言。但是,如果仅仅只是将语汇机械地转换成另一种语言的话,并无法在真正意义上达到沟通的目的。
我们认为,唯有正确地掌握每一句话在整个文脉中的意义及前后关系,准确地了解「interpret­」说话的人要表达的意涵,并用听话的人听得懂的语言来传递内容,才算是真正高质量的翻译或口译。

我们的工作是协助客户达成真正的沟通,超越国界、不限时间,消除不同文化、不同宗教、不同民族间的隔阂,传递客户想要表达的意涵。
不论是以口语为主的对话或是充满专业术语的学术领域,我们SWIFT都将透过各个成员所拥有的丰富知识及经验,为各位提供沟通服务。

List of Clients

  • ○笔译
  • NHK/JETRO(大阪总部)/京都新闻/SIA(名古屋观光Bureau)/国立保健医疗科学院/金泽大学/Daedalus Technologies股份公司/Little Samurai Interactive股份公司/CMG Canadian Marketing Group 等
  • ○口译
  • SIA(Wangari Muta Maathai博士‧每日新闻、德国葡萄酒协会商谈会)/国际儿童・青少年戏剧Festival Okinawa/Japan Ottawa Travel 等